今天早上起來(7點),即是現在,因為需要去家長日,很早喲,是自己要求的,因為想早點回來打機。
正好發現領呔洗了,被解開了- -
媽的,我是從來沒學過打領呔。這麼多年來,我的領呔都是出自不同的玉手,受寵慣了,自然不覺有自己學的需要。可現在......哥姐還沒醒,回到學校才問,那麼街上的一段路如何見得人?
既是這樣,於是就上網游游,看看有沒有教學。
哈,給我找到個,才發現,打呔也有很多結......於是就嘗試打個網中所說最簡單的"普瑞特結"很是難看......完全沒有它所說的"普瑞特結是一個形狀對稱,大小平均的領帶結"的優點,然后又走了去試"駟馬車結"~又覺得不好看,當然不是我不會打- -
那麼就打打"半溫莎結",又是覺得不妥,媽的,看來我沒打呔的天份。
最后試打了溫莎結"哈哈∼出奇地好看!
走了∼趕著,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