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就好像得不到個印證般。有一點遺憾,有一點沮喪,又有一點不知所措。不是我想偷懶,我受傷了,我不想。我走起來也痛,我心頭開心嗎?我當初跑得這麼辛苦,這麼拼搏,並不是能換來這個讓我名正言順休息的機會。他們告訴我,跑了什麼,跑了什麼成績,啊∼我又是感到一點比下來的感覺,慚愧。原本是上田徑的時間,嘿,竟樽在家。你明什麼感覺嗎?像個廢柴般。男人不能為他的夢想努力,嘿,還配做甚麽男人?也不願了,我還是想繼續去辛苦。
天呀,地呀,關二哥呀,玉皇大有帝呀,耶穌呀,讓我的腿好起來吧,我會甘願為你燒一輩子的香,我願意為你擁有我的宗教。
夏天就是男人除了衫的日子,夏天就是男人奔馳的日子。我愧對了這個夏天,我奔馳不到,我沒資格除衫。我,唉,快點好起來吧。我真的要愁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