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慾逸誌------屬於每位做援交的港男
男人萬歲!青春萬歲!田徑萬歲!辯論萬歲!女人萬歲!
清風不識字,何故亂翻書?
orez
喜愛長頭髮,有身材,高不過我,有美貌的女性
« August 2021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Back-up again
Transcripts back-up
隨筆
隨筆
隨筆
文章分類
全部 (1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8
留言總數: 82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481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獎嗎?我們都不過是一群愛田徑的人罷了。 分類: 未分類

  由F1玩田徑玩到現在,LAM SIR說,最有毅力的是這四條友。這4個白痴仔玩了3年,連紙杯也沒一個。次次和人說有比賽,總有些人鄙視,都拎唔到獎,跑咩春啊,晒膠氣。就總是這樣,他們是膚淺,特別是吳鎮通,但這都是現實。不斷的跑呀跑,隔日就跑,去運動場跑,去沙田跑,早朝跑,夜晚跑,5點離家,9點回家,這麼的義無反顧,無怨無悔,說這是興趣,是騙你的。人,我們也是,我們也想拎獎,我們也想有人因為我們運動員,而能在18間中學裡大呼CMT,我們也想別人眼紅,我們也想擊敗伍若瑜。
  跟你們說,我們都很辛苦,我們都進步了,我們大家都快了,我們其實已經拼了命,對一班觀眾來說這一切也不過是沒說服力的廢話,記得頭三年,聯校結束,我們CMT總是坐著聽別人喊口號的一群,很熱,很悶,很煩,很白痴,對面很嘈,根本就不想來,根本就沒意思,垃圾。沒獎,又沒杯,這些廢話都算什麼?像是在解釋,像是在解釋我們這班廢柴拎不到獎不是一種羞恥。
  今天,拎了杯啦,贏了面子啦,贏了世人的目光啦,終於能證明我們是有努力的,終於能證明我們沒騙你們。
  我們也不過想要這些。我們也會為這些而開心。
  我差點兒哭了出來,不是因為激動,不是因為開心,是因為,真的只是因為,由F1,玩到F5,終於有杯了。
  出生入死的兄弟姐妹,不必說這麼多了,心照吧!

  獎嗎?我們都不過是一群愛田徑的人罷了。






訪客留言 (返回 orez 的日誌)


lokma2222 於 2010-11-06 09:04 AM 發表:
大家都甘努力,
E d就係努力後所出ge成果la,
我們下年再一起加油吧, =]
我們要擊敗伍若瑜!!!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in0418 於 2010-11-06 07:17 AM 發表:
有因必有果!!
今年 我們的"果"來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cKyLoK 於 2010-11-06 12:33 AM 發表:
其實做1個學校ge運動員真係好慘........
所有人只會睇表面,,,,,
有成績就讚,,,
冇成績就狂踩.......=[
真係有苦自己知..............:(

不過真係恭喜你地....
為左興趣而keep on..............
繼續1齊加油: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g357 於 2010-11-06 12:29 AM 發表:
對!大家努力的成果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樹皮 於 2010-11-06 12:19 AM 發表:
同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