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學懂了,然後在下一次的好好把握。下一次的結果就會更合心意,更完美。可我,都不是追求下一次的人,我要的是這一次。下一次怎麼的好,怎麼的順利,都關我幹事,我就是要這麼的一次。
可,都是自己拿來的,怨得了誰?唯有等下一次。可我都說了,不想要下一次。那些失敗的,才會說用教訓去換取成功。但我要的,是就這麼的成功!
可,都失敗了,說什麼又能怎樣,對於這次,我能做什麼?在這裡怨懟媽的,媽的,打文字。都是沒用的東西。可就是說不過去!跟自己說,下次再來!我幹!怎麼的下次再來!我不要祈求下一次再有機會,我就已經想這個機會,讓我好好的,讓我完美的演繹了它。如果有下一次,這將會是對我自己完全的否定。就這麼一次就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