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級周會是在宣基小學的最後一次了,時間是公元2009年5月27日下午1時15分,我真的要把這個日子銘記於心啊!首先,是王老師和呂sir帶領我們唱詩歌「伴我成長」,真的很動聽啊!之後是有幾位同學做話劇,勾起我們一些美好回憶。最後是老師真情分享,說說由我們5年級至6年級的改變,令他們感到安慰。
整個最後的級周會就這樣完結,雖然簡短,但真的令人很感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