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四  |
| 2009-11-19 |
分類: |
突然間覺得,我在這個世界上是很細小的,小的…沒有人會理會我。無論我是多麼的想突出自己,卻絲毫沒有結果。
我真的是那麼的小嗎?就算我如何突出我自己所以的一切,都沒有人注主意到我。就算我想把我自己變得明顯,也沒有辦法可以突出我自己。為什麼人就是這樣,只會看外表而不會欣賞別人的優點,包容別人的缺點?現在這個世界只會看模樣做人,從來都不會接納別人的瑕疵。就好像我一樣,多麼的醜陋多麼的不像一個女生,就沒有人認同我,沒有人想念我,沒有人了解我…
為什麼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子,就是這麼的現實,從來也不會有一點人情味兒,讓人覺得厭倦、討厭,又讓人覺得開心。為什麼沒有人可以認同一些有很多瑕疵的人?為什麼人都要看人面做人?為什麼人就不能欣賞別人的優點,只會數點別人的缺點?
我討厭這樣的世界,這樣的人。
|
| 發表時間:2009-11-19 10:0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