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11-19 分類:

  突然間覺得,我在這個世界上是很細小的,小的…沒有人會理會我。無論我是多麼的想突出自己,卻絲毫沒有結果。

  我真的是那麼的小嗎?就算我如何突出我自己所以的一切,都沒有人注主意到我。就算我想把我自己變得明顯,也沒有辦法可以突出我自己。為什麼人就是這樣,只會看外表而不會欣賞別人的優點,包容別人的缺點?現在這個世界只會看模樣做人,從來都不會接納別人的瑕疵。就好像我一樣,多麼的醜陋多麼的不像一個女生,就沒有人認同我,沒有人想念我,沒有人了解我…

  為什麼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子,就是這麼的現實,從來也不會有一點人情味兒,讓人覺得厭倦、討厭,又讓人覺得開心。為什麼沒有人可以認同一些有很多瑕疵的人?為什麼人都要看人面做人?為什麼人就不能欣賞別人的優點,只會數點別人的缺點?

  我討厭這樣的世界,這樣的人。

發表時間:2009-11-19 10:0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0138575
暱稱: °+口不對心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22)
未分類 (20)
最新文章
2010-09-19
2010-06-30
2010-05-09
2010-03-19
2010-01-14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
留言總數: 91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