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普通話DJ訓練班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
我要回校.
因為我要上劍橋,
做攤位.
還要去香港電台普通話DJ訓練班.
在去的途中,
啊芬call我.
原來我忘了給鎖匙她.
她不能回家.
我心裡煩極了.
不知怎麼辦?
幸好啊芬能解決.
到了香港電台.
聽了一些做DJ的準則.
裕美也來了,
她和我們一起玩遊戲.
還唱歌呢!
大約7:45分,
我們才出來.
再搭車,
途中,
鄭老師說請吃飯,
大家在西九龍兜兜轉轉了很久.
最後決定在KFC吃東西.
我們吃了很多雞翼.
可回家的時候已是9:30.
我一個人很害怕!
等車的途中,
不但下雨,
又大風,
而且是我孤零零一個人.
等了15分鐘,
終於有車來了!
好高興啊!
終於回到家啦!
|
|
|
«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