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擔心...擔心....擔心.....
應該什麼也不用想吧~等吧
怎樣才可知道明確的路向 ,什麼是正確的做法?
現在只覺麻木 什麼也不想做.
希望過幾天可以掉離絕望的思想.....
可能只是冬天的影響吧....
如果這關過了~希望可以有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