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愛你~支持你~信任你=]寶寶~
希望留著快樂的時間xp
時間好像很多~但又好像過得很快~
即使有什麼改變~不要忘記有我永遠在你身邊>.<
一段感情得來不易~需好好珍惜~讓他延續到永遠~
令你開心,是我的責任,..為何我總是令你討厭Q.Q
當你在我身邊多開心,多快樂~ 當你生我氣時多傷心 多難過..
從沒感覺過的安全感,在你身邊可以找到
得到你的讚賞會很開心,可以聽到你的不滿便很心痛
熊貓棋╰ (○.○)
panda2003010
暱稱: 熊貓控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1-06-10
2010-10-14
2010-09-06
2010-08-04
2010-08-03
文章分類
全部 (39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6
留言總數: 134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1584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5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5-16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係好開心ge一日,好似發左個夢咁

每日番工,當工作到很累的時候~我都會幻想老公來接我放工,幻想他在舖外某個位置,等著我

累的感覺真的會減退,只想著快d做埋d野快d收工~之後同老公一齊   

不過 當然 現實總要歸來現實, 下班也11:30了,老公會特登來一小時便走嗎?

 

可能幻想得太多,早前也對老公發怒so,說他不來找我各樣...

 

今天,真的跟幻想一樣,他站在等我下班o.o

最令我感覺到幸福應該也是今天了~

千言萬語也不及一個實質行動,大鈣我也明白了

愛你 寶寶v3v

今日搞到老公好夜先番到屋企=( 我都好唔開心,好唔好意思

這樣也表示了,這是第一次這樣開心,也是最後一次了~

不過這樣的事~出現一次已經夠了~

 

難道祈願板真的回事?






訪客留言 (返回 panda2003010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