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好開心ge一日,好似發左個夢咁
每日番工,當工作到很累的時候~我都會幻想老公來接我放工,幻想他在舖外某個位置,等著我
累的感覺真的會減退,只想著快d做埋d野快d收工~之後同老公一齊
不過 當然 現實總要歸來現實, 下班也11:30了,老公會特登來一小時便走嗎?
可能幻想得太多,早前也對老公發怒so,說他不來找我各樣...
今天,真的跟幻想一樣,他站在等我下班o.o
最令我感覺到幸福應該也是今天了~
千言萬語也不及一個實質行動,大鈣我也明白了
愛你 寶寶v3v
今日搞到老公好夜先番到屋企=( 我都好唔開心,好唔好意思
這樣也表示了,這是第一次這樣開心,也是最後一次了~
不過這樣的事~出現一次已經夠了~
難道祈願板真的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