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4 月 3 日 星期一  |
|
|









普通話。。
|
今天班上的人不知幹什麼。。
人心惶惶。。
因為明天便要交普通話科的功課。。
那便是普通話錄音。。
我的伙伴是筠姐。。
所以我放學便到了她家去。。
唉。。
我真沒用。。
什麼也不想做。。
辛苦了你筠姐。。
上英文堂的時候。。
一直討論某人的事。。(暗)
心想她太討厭了吧。。(暗想)
唉。。
真不知自己在幹嗎??
算吧。。
今天想到佳佳的思想。。(笑)
太黃色了吧。。
P.S佳佳你就改下吧。。(眾人鼓掌)
沒心情想太多東西了。。
心情一直下降。。
不談了。。
死。。有點兒想去唱K。。(汗)
。。EPA老師。。你可不可以別那麼...。。。
|
|
刊登時間︰2006-04-03 07: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