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4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普通話。。

 


今天班上的人不知幹什麼。。

人心惶惶。。

因為明天便要交普通話科的功課。。

那便是普通話錄音。。

我的伙伴是筠姐。。

所以我放學便到了她家去。。

唉。。

我真沒用。。

什麼也不想做。。

辛苦了你筠姐。。

上英文堂的時候。。

一直討論某人的事。。(暗)

心想她太討厭了吧。。(暗想)

唉。。

真不知自己在幹嗎??

算吧。。

今天想到佳佳的思想。。(笑)

太黃色了吧。。

P.S佳佳你就改下吧。。(眾人鼓掌)

沒心情想太多東西了。。

心情一直下降。。

不談了。。

    死。。有點兒想去唱K。。(汗)

。。EPA老師。。你可不可以別那麼...。。。

刊登時間︰2006-04-03 07: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