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已經有幾個月沒有去喝早茶了,是因為都吃膩了,來來去去都是那幾道點心.他賣不膩我都看膩了!!
今天早上,被一陣吵鬧聲敲碎了我的美夢,把我帶回現實.朦朦朧朧地聽到一把既熟悉,卻又有點記不起的聲音正在和奶奶聊天.心想:是誰在大清早就來竄門啊?!帶著一絲興奮勉強撐起還懶洋洋的身子慢慢地打開房門.等開門適應了晨光的刺眼後,映入眼簾的果然是很久沒有見面的外公和奶奶,他們正在閒話家常~^#&*%*我向外公問好後就開始刷牙洗臉.
既然已經清醒了,當然是跟外公聊天啦...可是,我的話題不多(超嚴重),沒甚麼話說.接著外公提議去喝早茶,我是懷著嘗鮮的想法答應了(搬來新家還沒試過呢!)結果還是那些,於是就隨便點了幾道點心,還有茶葉泡的茶還是很苦...
總結:這篇日誌寫得沒頭沒尾,亂七八糟...好差喔喔喔喔 喔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