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累啊~~剛剛出街回來啦~~~
去了幾處地方,現在累到趴在地上^^
今天我跟我的愛人出街,哈哈,好像幾高調添~~ 可是不要緊啦,我們由始至終也是那麼高調的,是嗎?
呵呵~~~
前幾天我見證了晨光的出現,之后我就告訴Mr.King聽,他說好像教壞小孩那樣~哈哈
我那麼想見證晨光的出現,也是因為他,他令我有這個沖動呢~
他令我有一點的改變,對愛情觀,人生觀也有改變。
認識到他,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他真的是非常好非常好的男生。
你是最棒的,mr.king~
昨晚,我一晚沒睡過,為什麼??
因為我要見證著天剛亮的時刻,時間大概是在四點多至五點之間。看到很開心啊~~
雖然并沒有我想像那麼美,可是那感覺真的很不錯,哈哈!!!
我一整晚在看電視,打機,還有作小說,就這樣直至到天剛亮。
那我給你們看看天剛亮的時刻吧:
剛剛看完一部電影,是限制級電影來的,(我已經是18的啦),不過別誤會,我所看的那個版本是完全沒有裸露鏡頭的,沒有什麼
不雅的成份。我看這電影是因為我好奇怪為什麼一個17歲的女孩可以有那麼大的轉變,是因為那男孩對她的羞辱?是她不甘於別人
說她是小孩子?我看到她這樣子,真的感到有點傷痛。
原來這電影是真人真事的。
對於那電影,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感受,如果已經18歲,可以看一看的。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你們看的版本可能不同我那個
版本,我不知道,總之我那版本是完全沒有裸露鏡頭的。
今天也挺開心的。
一早8:00起床,8:30出門口
這麼早起床做什麼?因為我要去教會啊~今天去認識神,雖然我還不是基督徒,可是我也想認識神。
去到教會,那里的人真的很nice,他們會主動跟你握手歡迎你,還有祝福你,我很開心,因為他們是出自真心的,我感受得到。
在教會里,有一個人好像Bill哥的,他也有主動跟我握手的。
還有兩個女孩也是啊(我覺的她們是大學生)
還有一個大哥哥也是,不過他跟我握手的時候,我覺得他很哥兒們地跟我握手o(∩_∩)o...哈哈
昨天上課的時后,因為有一些誤會,所以沒有上兩節課,之后我就和我的tracy說了很多話,話題就是關於Bill哥的,
哈哈,不說也不知道,tracy小姐竟然鬼主意多多的,but thank you so much la la la la~
Bill哥真的是很有型的
我總覺得男生釘了耳,是挺不錯的(個人意見)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Bill個那閃閃的耳環是鑚石來的,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