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的夏令會結束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夏令會 去中文大學宿營 那裡的風景挻美的 在那寧靜的環境中 想了很多事情 人生的經驗多了 那些問題就應該可以解決了吧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最尾去幫忙做搬運工 好景不常 突然下起過雲雨 全身都濕透了 回家很累但睡不著 因為我是個有太陽我就睡不到的人 晚上安然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