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已經一個一個月沒為這日記寫上任何的東西了
就這樣就過了一個暑假了
明天 開學了
本應明月升上大學的'夢'沒了
迎接我的是讀中六
這也是我最近決定了
暑假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我都情願在家中渡過
只想在家中無聊的過日子
媽'閃'到腰了
最近的家務都是我做的
真辛苦
我還沒全都去做了
又要弄中六的事又要做家務 , 買菜
挻忙碌的
今天去買書
買不齊
累
要去買菜
早點回家
沒所謂了
九月頭
家中就不能再上網了
因為媽想我好好的讀書
這也是應該的
所以 有話要說 就打我的電話~
哈
整個月 除了 父母之外 就是跟霆通電話
我想 電話也沒什麼用了
不要算了
返正我也沒什麼朋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