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讀過2間小學的 小一,二是在屯門蒙黃花沃紀念小學讀書 小三,四,五 搬去了九龍,就去了九龍城街坊福利會小學讀書 當時真是不想出去九龍的,還去了一間不太好的小學,因為當時沒太多的時間讓我去選擇 時間可以回流的話,我希望不會出到九龍,但是這是沒可能的吧,做人只能接受現實,這也讓我認識到挻好的朋友~雖然都沒太聯絡...
今天收到小學同學的電話,6年沒聯絡了,突然打電話來說要出去BBQ,哈 真神奇~ 沒什麼事做就去吧,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