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1-19 |
|
2010-01-01
2011-11-19
|
|
|
| 2011-11-18 |
|
好可怕.. 沒有安全感真的好可怕 !!
原來一直不希望發生都發生了.. 我根本不能讓他為我放棄公關
我好可悲.. 去飲酒不是問題 .. 但不要承諾沒有和異性 玩 , 對話
因為我一直都相信啊 .. 我以後都不吃dunut .. 我討厭叫suki的女孩
天秤座的你就向你的夢想進發吧 ~ 我準你忘了你身後的我
幸好打字 鍵盤聲大過 流淚 滴溚聲.. 我是不能一心二用的人..
就只有這件事可以 ...
人只會在沒有發生問題時才會有一生一世的想法
下年要失去我了 , 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還會珍惜我的話
我會很開心 ......
|
|
|
| 2011-09-13 |
|
犯了錯 願諒和機會不是必然 , 別人有權不願諒你!
而我 常常得到機會, 也常犯錯 [唉~]
這次真大錯特錯 , 傷害得一個愛自己的人好深 好深,
我 一世都比人記下污點, 永遠不能翻身的罪人 , 更無內疚的資格 ..
|
|
|
| 2011-05-06 |
|
w♥c熊熊, 雖然你好可愛
但... 

呢一年發生左好多野 .. 當初的美好都被淹掉了 ..
有改過的機會, 就來做更好吧 ! 不要氣餒 !
要是不能感動你, 就這樣花光我一生的時間也好 
|
|
|
| 2010-10-02 |
|
我好想草$ 同減肥 ,
幾時先可以做到T3T
哈哈! 成品~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