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暈的~太久沒有乘車啦!!
對了.....今天我去了大圍去探我哥(*在此聲明:他不是真的是我哥,他只是我堂哥,,,,)
乘好久的車喔!!這也是一個讓我胡思亂想的機會啦!!
「當我習慣自已一個人的時候,我就不再需要朋友」這是甚麼話呀!
算啦...算啦...當我沒說過啦!!
另外加一首,我最近好愛聽的歌-張智成 末日之戀 http://mymedia.yam.com/m/953305
剩下沒多少時間
讓我再唱一首歌 給妳
一過了今夜 世界就毀滅
我想我還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 愛妳
在來不及以前 渴望來得及
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哭泣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看 太陽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妳的指尖 繞地球最後一圈
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我 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妳(多想永遠擁抱妳)
我感受到什麼在劇烈顫抖
是天空或者妳的手
別讓任何事情打斷我看著妳
最後一次看著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