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gameliv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PC GAME LIVE
pcgamelive
暱稱: 青蛙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PC Game Live 502
Face On Life-母發現...
PC Game Live 501
Face On Life-「左邊...
PC Game Live 500

:: 日誌分類 ::
全部 (109)
Face On Live (16)
Game On Live 專題內容! (4)
PC Game Live 公會圖 (2)
PC Game Live 即將舉行活動內容 (2)
PC Game Live 活動花絮 (2)
心情及最近新書介紹 (56)
投標商品即時送! (1)
港人自講專題討論XD! (23)
未分類 (3)

:: Memory ::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名為 game on Live 的相片集中的項目。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 PC Game Live ::

 
www.flickr.com
 

:: Facebook ::

 
www.flickr.com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LUNA時鐘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109
留言總數: 54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4071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09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一   陰天


搬公司實況+447期新內容 分類: 心情及最近新書介紹

搬公司實況報導

   青蛙因為很空閒,所以自己一直拍照~

上星期五是搬公司的大日子,那天一直下著雨...好像不是搬公司的好

日子,不過之前已經早就定下日子,所以大家都硬著頭皮著手工作。

前一天部門頭目影武早就說要在中午12時之前回到公司,雖然對部

門內所有同事都是一大難題,可是小筆仍盡力在12時多就回到公司,

幸好不是遲太多。當天回到公司,只見小晨兄已經在執拾位子身後

game櫃,一隻一隻game慢慢開盒看看內裡的物品是否齊全,再交

給小筆慢慢放進盒子內,果然...回到公司第一次事便是幹苦力....哈..

最後經過兩人努力,終於完成並把盒子封好,可是仍未見第三位同事

回來..哈哈~(就是宅男的特色嗎..囧)

後來等到搬運工來到開始搬的時候,大家都非常興奮,而且看來比起

之前執拾物品的時候更甚。小筆及小晨此時,因為都不能做些什麼,

最後就決定先去吃飯,等工人把所有物品搬到新公司,再上去開始

執拾吧!終於第三位同事在3時多回來,那位就是影武,這種大家還是

要他回來作主才行~

到新公司之後,未入門口已嗅到一陣陣天拿水味道,果然令人十分難

受啊...慢慢等待差不多把所有物品搬到的時候,小筆發現原來自己也

不能做什麼...看看圖吧..

   那麼多桌子...小筆搬不動...囧~男生上吧!

 

447期新內容介紹

       447期已推出了!!

在今個星期的447期作主打的當然是魔力寶貝2嚕!雖然青蛙的確

未被魔力寶貝感動過,可是的確是最近最吸引的遊戲之一啊!在昨

晚亦仍然有讀者問還有沒有魔力寶貝2帳號,相信在公測時就更

加吸引了。想知道更多吸引內容,除了可以到我們的facebook

看看以外,更可以多留言發問,歡迎你以留言的方式表示支持。






訪客留言 (返回 pcgamelive 的日誌)


小晨 於 2009-04-06 11:50 AM 發表:
上鏡了@口@|||


幸好有個光圈保護了頭部 一﹏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要謝謝我XD!
Posted at 2009-04-08 02:05 PM   [ 編輯 ] [ 刪除 ]



littledemon 於 2009-04-04 11:09 PM 發表:
唔遮唔得啦~我相裡面有d人唔係我地部門o既人
甘咪遮他們LO
但吳好遮PC GAME LIVE的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iya345 於 2009-04-01 11:01 PM 發表:
搞到我又想參觀埋一份-_____-''
我都有玩夢之樂章.. 不過我系協ser -口-''
支持青蛙-v-'' 你寫既專欄我都有睇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地公司冇咩好參觀....我地個個對住部電腦之嘛~
多謝你有留意我寫o既野呀~
Posted at 2009-04-03 06:03 PM   [ 編輯 ] [ 刪除 ]



littledemon 於 2009-03-31 01:14 PM 發表:
得閑等我又上下來先..反正好近...
上次上編輯部..好黑....
只見門口有檯凳
裡面....感覺好似停電...
不如搞個參觀編輯部活動丫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而家門口個姐姐eva走左o既話,我地門口都係關左燈架~不過就冇以前
咁樣,因為一望入去都好光~同埋個門面靚左好多
Posted at 2009-04-03 05:55 PM   [ 編輯 ] [ 刪除 ]



littledemon 於 2009-03-31 01:09 PM 發表:
青蛙姐啊.
吳好遮啦...
比我地看看各位編輯的帥帥樣子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唔遮唔得啦~我相裡面有d人唔係我地部門o既人~
Posted at 2009-04-03 05:5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