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高.豬
ConVexing Cave X "good morning cast" X "double U" = Physics ??...
迷惘...
peter9294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peter9294
暱稱: 皮蛋.陳皮.蛋.塵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MORE...
«
‹
July 2020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文章
•
獅王與女巫
•
興奮
•
2008-05-12
•
那兩個人
•
2008-05-07
文章分類
•
全部
(135)
•
轉貼
(17)
•
七間教會
(2)
•
周記.週記
(74)
•
法up風
(22)
•
未分類
(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訂閱此日誌
]
好友名單
currykarry
yawn
jimmysat
hyesme
terriermon
annyan
jEFf728
alexpool
lch2006
mandy0913
sweetlokyin
nofreedom
顯示全部(13)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日誌
相簿
論壇
網頁
搜 尋
RSS 訂閱
2007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五
問題二
分類:
法up風
「他臉上的那一粒痣,好像他媽媽額頭上的那粒, 都有兩根毛的。」
這是明喻句嗎?
???????
發表時間:2007-11-16 11:3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peter9294 的日誌
)
mandy0913
於 2007-11-17 02:23 PM 發表:
正是我tag的
快做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咦, 我幾時被人tag左?
(咩野叫tag呀?)
Posted at 2007-11-17 10:17 PM [
編輯
] [
刪除
]
hyesme
於 2007-11-17 11:45 AM 發表:
o哂嘴......= =
係啦, 薩比你好似比人tag左做問卷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老媽子呀,
咩野叫做tag呀?
Posted at 2007-11-17 10:1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peter9294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