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ge話, 留個 comment吧...
--------------------------------------------------------------------------------------------------
我終於"估"起勇氣打咗俾你...
打咗好多次...
但你冇聽, 就連我ge sms 都冇覆...
再加上你facebook都 delete 埋我..
呢一切一切, 似乎在告訴我... 你想斷絕同我ge關係... 對嗎?
我和你只係去過一次街... 我好想知點解你咁做?
你判我死形都俾我知個原因吖...
----------------------------------------------------------------------------------------------------------------------
'對好多人黎講..愛情既道路係驚濤駭浪..兜兜轉轉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的..但即使被弄得遍體鱗傷
人們仍是前仆後繼,不斷倒下然後又不斷爬起來再尋覓,樂此不疲..點解?
愛情係一口雙面刀,係喜樂同傷痛既根源..卻係容易拿得起
但就是最難放得下的東西...''
********************************************************************
1.遇到你真的愛的人時: 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 因為當他離去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2.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 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 因為在人的一生中 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3.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 要記得好好感激 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4.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 記得微笑向他感激 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5.遇到曾經恨過的人時: 要微笑向他打招呼 因為他讓你更加堅強
6.遇到曾經背叛你的人時: 要跟他好好聊一聊 因為若不是他今天你不會懂這世界
7.遇到曾經偷偷喜歡的人時: 要祝他幸福 因為你喜歡他時 不是希望他幸福快樂嗎
8.遇到匆匆離開你人生的人時: 要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 因為他是你精采回憶的一部分
9.遇到曾經和你有誤會的人時: 要趁現在解清誤會 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解釋清楚
10.遇到現在和相伴一生的人時: 要百分百感謝他愛你 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幸福和真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