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一  |
| 2007-05-14 |
分類: 未分類 |
在學校寫功課啊……
電腦的事兒我真的一竅不通的,
好不容易在完成,
累死我啦!
其他的功課也沒有寫完,
偷偷上來打網誌……
水.水龍頭
滴答、滴答、……
水龍頭又在響啦。
不知從何時起,
它的歌聲
已成了我生活中
不能缺少的
習慣。
每天清晨,
它都會義務當鬧鐘。
不是有它的提醒,
我每天都要遲到了。
到了晚上,
它又會在不停吵鬧。
雖然是有點厭煩,
卻在寂靜的夜晚,
給我作伴,
伴我入夢。
滴、答、
滴、答……
聲音越來越小,
節奏也越來越慢……
還是把水龍頭關上了。
看著最後的水滴
慢慢地離開水龍頭,
我的淚
終於沖出眼眶……
-2007.05.14.18.06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