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快要成功了 壓力卻大得喘不過氣
堆積如山的工作 要處理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上班時也心神不寧 不斷出錯 還是極低級的錯誤。。。
無法原諒自己:(
經驗尚淺 未能好好調節 應當學會專業一點 不能被私人情緒影響工作
幸好只是低級錯誤 萬一犯的錯會影響別人安全 可是會後悔一輩子啊
Ps 要好好記錄 下星期不人道的作業死線。。。
一星期五份功課 還有額外的ielts
不能忘記尚未處理的申請牌照的文件
捱過就會好過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