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10-10 分類: 未分類

今日看U 的生活雜誌.

有一篇覺得挺有意思的..

我節錄了一小段..

"唔唱k.- 如是者,工作,生活,忙碌,唱歌與眼淚一樣,

人愈大,愈罕有。十年後,又生活了十年,唱歌不唱歌

都有關係了,怕只怕,你做了半世人,原來都沒有做過

甚麼,值得為自己歌頌一下。by 黃曉帆 "

 

 

有時候自己一個食早餐的時候, 或者上學放學...

都會見到一些K3 ,小學的小朋友..

他們很可愛..

或者是十二,三歲的初中生..

心想那時的自己..

心想他們有的時間..

再看看這篇文章..

二十出頭的我在倒帶呢.

會不會做了二十年人.. 沒有甚麼值得自己歌頌?

不會..

因為我還有好多個二十年.. =]

人生太多變數了吧.

沒可能想得太多/....

未來大學這4年..

都是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好了.

 

 

最近... 真的有想太多吧.

還好有運動來放鬆一下.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發表時間:2010-10-10 10:1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phoebe_leo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hoebe_leong
暱稱: Tracy Leong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嘉模堂區
最新文章
2010-01-25
2010-10-13
2011-05-03
2011-05-28
2011-05-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