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日  |
| 2010-10-10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看U 的生活雜誌.
有一篇覺得挺有意思的..
我節錄了一小段..
"唔唱k.- 如是者,工作,生活,忙碌,唱歌與眼淚一樣,
人愈大,愈罕有。十年後,又生活了十年,唱歌不唱歌
都有關係了,怕只怕,你做了半世人,原來都沒有做過
甚麼,值得為自己歌頌一下。by 黃曉帆 "
有時候自己一個食早餐的時候, 或者上學放學...
都會見到一些K3 ,小學的小朋友..
他們很可愛..
或者是十二,三歲的初中生..
心想那時的自己..
心想他們有的時間..
再看看這篇文章..
二十出頭的我在倒帶呢.
會不會做了二十年人.. 沒有甚麼值得自己歌頌?
不會..
因為我還有好多個二十年.. =]
人生太多變數了吧.
沒可能想得太多/....
未來大學這4年..
都是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好了.
最近... 真的有想太多吧.
還好有運動來放鬆一下.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
| 發表時間:2010-10-10 10:1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