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009
-
今天的英文課真的..不知道怎形容好了..
阿Sir說我很怕羞..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愛和不認識的人說話..
還要用英文去說,就更煩.
認識我的人也知道這一點的..真的沒辦法!!
下一課又再要Speaking了.這個真的很煩.救我救我...
-
下班時間.過海隧道..就是最塞車..
今天足足塞了半小時多.可以令我睡著
本來想早一點走的.但是阿Sir又剛開始Speaking.
怕他以為我想逃避..所以就完成了Speaking才回家..
害我每次等很久才有巴士..還要塞車..
-
很想Shopping..到處走走..
很想去Cafe..坐著不走..
很想去買一條頸鏈..每天戴著..
很多地方也想去..怎麼辦!!!!!!!!
*很多很想...只是想著想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