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菲Phoebeee芘-ღ
ღ單方面的付出,.慢慢就會變成習慣ღ
phoebe_wng
暱稱: 芘芘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油尖旺區
ღSongღ


MusicPlaylist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唉。。
4月到了..
30.12.2009
28.12.2009
26.12.2009
文章分類
全部 (4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7
留言總數: 5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75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11.11.2009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11.11.2009







-

下午去黃埔.

什麼地方也走走.

腳很累...




-

買了Sushi回家吃.

還有買了我最愛的水果!!



-

手機終於多了一位新成員.

雖然樣子怪怪的.但手機要多得他陪著!

 

 

 

 

 



2009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10.11.2009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10.11.2009







-

Not Feel Well..

Handache....

 

 

 

 

 

 



2009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09.11.2009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09.11.2009







-

昨天很累的關系.特別的好睡.

太好了.不要失眠的日子..



-

今天特別想吃到許留山.

可惜很懶的關系.沒有外出.

所以留待下一次外出的時候才去.



-

在家做無聊的事.

把閃閃的石痴在髮夾上.

但是因為手工差,所以不要拍照好了.

不要嚇到大家......



-

晚飯.準備了一個在網上學會的菜.

味道也不錯.但是椰菜絲切得太大.所以差一點點..

下次應該會好一點的!!

(這個就是我煮的菜..賣相不太好看..)





 



2009 年 11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07.11.2009 疑惑 分類: 未分類

07.11.2009









-

今天的英文課真的..不知道怎形容好了..

阿Sir說我很怕羞..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愛和不認識的人說話..

還要用英文去說,就更煩.

認識我的人也知道這一點的..真的沒辦法!!

下一課又再要Speaking了.這個真的很煩.救我救我...




-

下班時間.過海隧道..就是最塞車..

今天足足塞了半小時多.可以令我睡著

本來想早一點走的.但是阿Sir又剛開始Speaking.

怕他以為我想逃避..所以就完成了Speaking才回家..

害我每次等很久才有巴士..還要塞車..




-

很想Shopping..到處走走..

很想去Cafe..坐著不走..

很想去買一條頸鏈..每天戴著..

很多地方也想去..怎麼辦!!!!!!!!

*很多很想...只是想著想著.......



 

 

 

 

 



2009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06.11.2009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06.11.2009






-

昨天晚上.被門夾到手指.

痛得很..我大叫了一聲.嚇死媽了..

幸好不是太大力,已經好了..

是因為我邊關門.邊看電視..

把手放在門邊.一關...就夾到了..



-

表妹2星期後就回來了.

很快就可以跟表妹去shopping喔!!呵呵呵..

*我們要每天/每星期keep contact:)*




-

突然有個很想去的地方!!!!!

上網搜查一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