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還滿嚴重呢。
發燒+喉嚨十分痛..原來我沒猜錯..醫生
說我真的是被人傳染的,是傑嗎?他同我
一樣..都生病了..而且病情差不多..傑,如果
真的是你,趕快去看医生唷-]要不是會更加
嚴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