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WAAA! 我終於看完了!!!!!!
UWAAAA! 在上班前下載完成啦!!!!!!!!!
我的...

我看了15分鐘有半點後悔...
因為我以為全劇一回是30分鐘‥
但今日放工回家看! 發覺是一個小時的長劇!!!
[開心得想哭XD]


人 往往都有偏心的吧‥

我的 リュウ(゚∀ ゚ )ノ

故事主角。
数馬君 換了演員, 應該不會和演技有關吧‥
沒有所謂吧~ 不是換掉了靈魂人物就行了~
[↑我完全在指リュウ!xXD]
故事 一樣好看! 一樣精彩!
連我最怕Q同リュウ既關係都沒有變化! GOOD! XD
但我相信メグ已經喜歡了Q. 好睇!!

快D有第二回就好啦...
我會好掛住リュウ咖啦.. 
校服LOOK!正!萌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我去睡啦啦啦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