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我第一次跟日本人玩MSN…
很難溝通‥[汗]
面對面也可以用身體語言同個衰樣表達吧~
MSN就只有文字‥ (←是我還未有試著用ICON吧了)
一句到尾! 我D日文屎! 就係咁∼

ガゼット\Disorder\7月8日
(多謝ⓜⓐⓝⓓⓨ姐送我的日記ICON)
要說說今天上班的事嗎?!
上班真的很開心喔!
但上班的過程.. [搭車] 就有點不快了!
最討厭在美好的車程有不速之客阻住本小姐睡一覺!
好地地一個男人坐我旁邊. 我無所謂!
但有請你熨得筆直的衣袖不要整車程都在我的手臂「了來了去」!
我已經不是那種著小背心的人..
我穿的是M SIZE至L SIZE的TEE!
手袖多數都遮去了一半! 但你筆直的衣袖依然「了」到我想爆粗!
我已經多次明顯用眼神表示我的不滿!
我相信你也是察覺得到的!
但我希望的不是你移開數分鐘又「了」回來!
我希望的是... 你要認住我!
希望你永遠不要坐在我的旁邊!PLEASE!唔該!謝謝你‥
我說這番話雖然又是廢的..
但不說不快..
因為這名中年男士已經第二次坐在我旁了‥
上一次還要遇著大雨塞車!
該名中年男士於塞車的第一秒開始就已經坐立不安!
更一度行上前看塞車的最新情況! (DIE..)
我永遠都會記得佢!
於牽情間上車! 浸會之後一個位落車對吧!
(我像跟蹤狂一樣記著一個男人的上車落車位..)
ガゼット\NIL\生暖かい雨とざらついた情熱
這兩天上班都有打日記呢! 
神早說 一個日記的版面是可以改變一個版主的心XD
(猶其是我這種人吧XD)

.
.
.
啊! 對了! YA 剛剛從Yes Asia訂了..




(注: 我訂的是DVD跟初回CD+DVD)
有看我日記的人 可能會問..
不是有人在數天前說可能這個月連碟也買不成的嗎!?
為什麼現在一次過2隻一齊買呀?!
= = 
好簡單‥
老爸用信用咭幫我買了…
想不到我這個沒有信用咭的人都會陷入信用咭的還債世界
不 敢 想 像 …
ガゼット\NIL\D.L.N
還有話想說 但 是時候睡了~ 明天有機會再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