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鶴」:.・★

2007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五


[注意: 以下有一張! 比較血肉分離的圖, 怕的就別看了~]
                   (其實也沒什麼可怕)

上星期 我聽到我媽房間 傳出一連串的慘叫聲!![SCREAM]
我第一時間衝入房間問過究竟!!

看 著. . .. ...
呆了.. ...

眼見一個女子 用界刀不停界著自己的身體 傷口不停流血! 非常血腥!!

 我指的是 媽在看的電影喔~ [SHOCK] → → →

那部電影好像叫作「公寓」,,
看了數分鐘 我已決定坐下跟媽一起看!

不錯! 總算有點故事性!

 

....

這是上星期的事...

直至今日...

我的STACKED RUBBISH到手後...

第一時間打開CD盒內的DVD來看!
我期待已久的PV!

BURIAL APPLICANT 不錯!
接下來的 千鶴... SHOCK了

我完全不知道ガゼ一直說著做主題曲的那套韓國電影就是「公寓」!!
當我一看到PV片頭的第一鏡↓


我講左句「唔係呀~」
因為初時我以為幫ガゼ拍PV的編劇 抄襲了「公寓」"XDD
九點五十六分 這個鐘數 很面熟"XD

 

Aa! 還有一樣比較特別的事
ガゼ的ALBUM內 有一個告示(!?)
好像說著這CD不是想傳達著某些殺人、犯罪的意圖 似的..
(PS. 我的日文水平太低 完全是見漢字讀漢字"XD)

 

Nnnnn..








就是這樣... 我想我今天也不會夠時間聽CD了..
打好日記就去睡好了。

今天OT了..
不過返工返得開心, OT小小也無所謂吧!

收工前又接多了一個BOOKING的電話,
第一句說著英文
「booking, tomorrow? OK?」
有見及此 我當然用d 水皮既英文問佢睇邊位醫生啦~
但佢竟然....
「sorry.. I don't know too much..」
聽其口音! 似日本人wo!
我就問佢一句 (以下對話為日文+英文)
「你是日本人嗎?」(我不太懂用敬語|||)
「呀!!日文也可以嗎? 呀!!」
「少少.. 也明白..」
「(超快) 我想@#$% 我有D唔舒服%$#@&」
「(插嘴) 呀... 唔好意思.. 慢D可以嗎...?」
「(超慢) 我‥想‥BOOK‥ING‥」
「(自信) 嗯! 明白! 你想看那位醫生?」
「呀.. 我不知道.. 我有那裡那裡不舒服!」
「呀! 那就應該看徐醫生了!」
「是嗎! 那明天可以嗎?」
「明天 十一時四十五分 可以嗎?」
「呀! OK! 謝謝你!」
「呀..! 等等! 你的名字是?」
「呀! 對了! 我是韓國人!(笑) 懂一點日文 我的名字XXXXX‥」
「明白 電話番號為?」
 .
 .
 .
 .
就是這樣, 我就詳細又困難地登記了一位韓國人仕 明天來看病喇!(自信、笑)

 

上次有一位懂國語的日本人來看徐醫生
最後都用普通話+英文攪定了!
這次.. 韓國人..
英文又麻麻.. 日文我又唔懂.. 真係好期待聽日既來臨

 

明天 M記+自助餐=
現在就因為我要!

ウルハ様だ![土下座]

刊登時間:2007-07-14 12:2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pi980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暱稱: みや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heidi.
Kagrra, 様
ガゼット様
GReeeeN/人
Hey! Say! JUMP
文章分類
全部 (353)
デート記事 (116)
ドラマ \ 映画 (8)
VISUALのこと (15)
【圖】 (15)
【影片】 (7)
日記更新事宜 (11)
仕事のこと (26)
凹凸文 (16)
何日の日記 (7)
勉強のこと (6)
音楽のこと (5)
家中大小事 (3)
夢の物語り (1)
未分類 (1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