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OKO\UZU-MAKI\10. 楓の道、ギターの奏でる丘で
\03. サイダー

UWAA!! 久等了的星期日來了!
由昨晚兩、三點睡到今早十二點!
直至老豆把我那不似“冷氣”的冷氣机關掉..
我完全忍受不了!!!
整晚吹著不涼的風而以!
整個人都熱辣辣! 痴立立啦!!! 
睡醒 起來 看見老爸準備了好一切!
想要把冷氣机換掉的“勢”! 
我期待已久 換冷氣的一天來臨了!
冷氣這樣東西弄了我們一整天‥
一次過弄三部“冷氣”..
如何弄就不說了.."弄就是弄啦".. 沒什麼特別要說明..
一家三口   弄得一身汗、一身髒!!
但當大家一起到最後啟動“冷氣”的一刻!
真是感動得想立刻去沖涼、吃飯![笑]
柴咲コウ\蜜\07. 深愛
02. 浮雲
可是到最後仍然是由辛苦了整天的老爸去做飯‥
我就只懂埋怨埋怨‥
「 為何這麼久還未有得吃啊...
肚子都扁掉了...」
.
.
.
無論怎樣去回想自己的對白、自己的行為
都是做不到 能為一個家 而去犧牲 去負出比別人更多的。
為人父母真辛苦
多謝兩親一直以來的照顧.
經過今天
我更加明白到‥
自己不能夠失去你們的保護。
(雖然說“那一天”總會到‥)
好像說今天..
一部“冷氣机”你們知道有多重嗎?!
身為一個爸爸 你大可以只是打個電話去找人幫你的女兒去維修冷氣!
但我的爸 可能跟我性格一樣 什麼都喜歡親力親為。
一個人 把幾十磅的冷氣! 一部又一部、又搬上又搬落!
安裝到清洗、弄乾到裝回! 要花的氣力可不是每一個五十多歲的爸都能做到!!
還有令人感受到對女兒關心的半句對白、一個舉動:
女「你一個人真的可以嗎? 我來幫手吧! (帶著手套) 」
(把冷氣机抬到半空的一刻, 爸叫嚷著)
爸「呀女唔夠力咖! 媽! 幫手啦!」
女「我OK喇! 唔洗啦!!」
(眼見爸 一個人在死撐著! 用盡全身的力去抱著幾十磅的冷氣手不放, 就是怕會弄傷自己喜歡逞強的女兒)
(好不容易 把冷氣安放好)
爸「得啦! 可以放手啦! 唔重啦!」
(女才放心 放手)
女兒逞強 都是不想遺下爸 一個人在逞強;
由此導致自己受傷 再導致家人的擔心。
這是一個良性循環還是一個惡性循環?!
柴咲コウ\蜜\10. いくつかの空
\ひとりあそび\11. Sweet Mom
05. 合わせ鏡
我開始明白一些子女總對自己上年紀的父母
“每事話”的原因,
都是基於他們都很緊張自己的兩親而已。
因為每個人 關心的方法都各有不同,
我想 我大概都是那種大聲喝罵關心型了[笑]
怕兩親老年聽覺不夠好
每事都大聲喝罵!
.
.
.
情況令人擔心呢..
YA.. 夜了! 還是去睡好了。
ジャオ!

偵探學園Q 第二回 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