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入院了‥
希望祖母可以快點康復出院吧..
我這個不孝的..
每次阿婆、阿公有事,
我就當自己還算一個「細路仔」
有事 就只會做一個 留在家中等消息的人。
諗深一層, 你真的還算是「細路仔」嗎?!
十九歲 應該比「細路仔」負上更多的責任吧!?
你有做到嗎?!
你有做到十九歲應盡的責任、應盡的孝道嗎?!
你大概 未能做到那個景介…
.
.
.
.
.
.
.
【偵探學園Q 第三回】
好睇でございます!(←即好睇XD)
我記得之前我都試過因為太喜歡一段短片,
於是“狂”CAP圖 POST上日記.
最後被朋友罵我無聊! 因為我一個shot 都CAP了三張之多
但因為ルキ様太可愛啦... 衰人![狂抓]
看我現在萌え萌え的リュウ吧啦! ↓


其實很多時リュウ都是沒有對白的
我都仍然有在留意リュウ的一舉一動XD (像變態一樣 [燦笑])

好像以下一個↓想講對白前的一個眼神XD * 捕捉了 Nahaha!

↓還是一臉淘氣的リュウ xD 別裝大個了
讓姐姐們一起萌え萌え吧! XDD

第三回又KO了!
最怕第十回好快就到‥
我會好唔捨得リュウ咖... 

加油! Q Class!! 
明天有人請食飯~* 有寿司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