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 味 學 院 ★ (デリシャスガクイン)

十三話 都看完了!
深夜劇果真多一點BL成分XD
AAA\ALL\04. Samurai heart -侍魂-
[這個SHOT↑的狼馬很萌え ]

中村先生↑在劇內的角色怪怪‥與他不太相襯||| 可憐的…
可能是本人先看【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D】的關係吧‥

↑相葉さん跟三浦さん。
(不停在COPY人家的圖 [眾毆])





還是說著自己的事好了‥
AAA\ALL\11. Shalala キボウの歌
今日終於可以重新上日文班了.. 
為什麼我會這樣子?! 
因為沒有溫習兩個月的我..
退步就不在話下啦..
少上了1.5堂的我...
在資質低的情況下..
上堂就只有皺起眉頭 埋頭抄筆記就是了‥
3年前, 跟RU一起都學過這一課類似的,
可惜當時我還未懂珍惜上堂聽書的重要性,
到現在 可能是年紀老邁的關係..
上課一心已經不能二用了‥
抄得筆記來 又聽不到先生說的下一題.. 唉 
[你從來都不懂一心二用的小姐 ]
呀.. 一定要好好惡補才行啦!!
幸好這個先生會迫學生說會話的!
那我們一定可以進步的喔!
這一點是很重要的喔! 
[對我而言 ...]
AAA\チューインガム
但.. 難得的星期日...
不能去玩了..
要加油溫書才對呀!
... 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