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上班的工作是由我自己選擇的話,
我一定會選擇「停留」
而導致 我 會一直停留得不到「進步」
所以很多謝你們先給我信心,
再推使我去嘗試。
對於我這個應變力較低的人,
先打{強心針}這一步是很重要的!
謝謝了

ナイトメア\The WORLD Ruler\BOYS BE SUSPICIOUS
Alice、18歳、the FOOL。

LUNCH又去了吃日本料理! 
返到公司就跟同事們玩NDS!
3人一起玩太鼓! 啦哈哈♪ 笑死左!XDD

.
.
.
.
.
.
今天某人說清楚了 懂照X-RAY的 來月就要做埋跟症的一環‥

.
.
.
.
.
今天‥ 不可說是累 而是不知所措|||
可憐的...
她們已經一小步一小步的教導過我..
為什笨拙的我‥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重複的錯||Die...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