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日同前兩日一樣!
用了 Mandy 部NDS 係LUNCH TIME同 E令、
Wendy 玩餐飽! 又係玩《太鼓》だドン!
「勝負だドン!」 (笑)
放工前, 我去了林醫生房錄定電話錄音準備收工.
誰知俾我發現左Wendy用林醫生個NDS差電器差緊電!XD
(因為我地3個係LUNCH後, 三部機都先後無哂電, 自動關機了XD)
最近那麼喜愛打太鼓的我! 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打機的機會啦!
靜悄悄地.. 在林醫生房間內打了2首歌才出去呢! (笑)

到收工關門時, 我還未捨得放下打遊戲機的心情呢...
在大家面前[扭扭扭]之下, 大家都一起讓機給我回家打XD
(我真夠無賴XD)
我也沒想到她們會給我回家打呢XD
那一刻 我只想在已關閘的公司前門打多一關(炸)
如果我真的將這句心聲說出來,
她們一定會給我二口齊聲說一句「白痴!」XDDD (眾笑)
好了..
由小妹上車的一刻我已經拿著NDS不放手!
上了車! 我只聽了兩首歌!
我就放棄了iPODさん! 選擇了NDS!
你是什麼人類呀!
回到家中 喝了一碗味噌湯 又回房打遊戲機了(爆)

...
小妹連續打了兩小時!!
直至小妹清了{梅}的所有關數.
拿了30個FULL COMB(!?)

...
眼睛, 累了。 (苦笑)
...
也該去訓了...
謝謝收看。
早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