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感到 很疲累!!

「累」不在身,而在「心」。
整個人還是很精神似的!
但‥心累得已經不想再動‥
半點都不想…
心想, 為什這個星期好像比平時的過得更慢...
是我的工作量直線上升了的關係嗎?!
我相信…大概都是我太累了....

[左起 Mandy→Erica→Elaine→Wendy↓MIYA→Kylie. ]
但‥
上班真的很開心!(゚∀゚ )彡
今天下班大家一塊兒去了吃晚飯!
在熱鬧的餐廳聊到九時許才回家,
跟Wendy走著同一個方向去搭巴士.
在這短短的數十分鐘內,
我們都在不斷增進著我們之間的友誼,
也不斷在了解著對方最深最真的一面。

我說過不想盡露自己內心的一面
但可惜 自身就是一個喜歡表現真我的人.
「說想」和「去做」是兩回事!
[紙包不住火]
無論我怎麼改
對家人的態度總是最衰的。
♬ ACID\PRAY FOR THE FUTURE\8. SE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