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ウヮ!」:.・★
剛剛大家有看電視嗎?!
雖然沒什麼特別‥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death note動畫在無線免費有得睇!
但我在意的不是這套動畫!
而是動畫的主題曲xXDD
我們家的ナイトメア様!
在香港的免費電視播出來 感覺也大有不同!
還有TVB Ver. 的中文字幕添! 真不錯!
就好像早N年前播放的鋼鍊一樣!
有著Sowelu 的聲音 在香港的電視播放, 感覺真是令人興奮!!
好既音樂係好應該由不同方向不同渠道去到大家既耳朵!
直至留在大家既心中! (笑)
下次我都要等他們的主題播放完畢才去睡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