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我總是喜歡自己做自己的髮型或髮色
反問一下就知...
.
.
.
因為你不喜歡給別人碰你的假髮就是了! XDDD
↑看似是新出的GATSBY染色劑!
.
.
.
.
用後感‥
這是菠蘿香味的!(笑)
雅-miyavi- \結婚式の唄 -with BAND ver.-
好久沒有聽雅的歌了…
我好像真是很容易就忘記喜歡的‥
又很容易喜歡上新的… 

.
.
.
染完啦!
完全接近自己髮色! 完美~*
沒有買錯 格外開心。
最討厭個頭D顏色接近紅色、紫色!!!
啡色啡色啡色啡色!!
D陰就繼續保持深啡!!
因為我的黑歷史話我知.. 我淺色陰是不好看的… Die...
雅-miyavi- \ROCK’N’ROLL IS “NOT”DEAD [邦題:ロックンロールは眠らない]
.
.
.
.
究竟我要做幾時先會再轉髮型呢?!
真係好似好耐冇轉過啦wo.. 小姐…
一直都係長直... |||加扁平
太樣衰啦!神樣!
雅-miyavi- \Are you ready to ROCK? -with BAND ver.-
コインロッカーズベイビー。
感覺上 覺得 自己 仍然 有一陣… 菠蘿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