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快樂不歡」:.・★

2007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二


{轉貼自本人MSN網誌}

 

多謝你們每一句支持我的說話。
想打這篇日記好耐...

  

只是覺得未係時候…

今天真是很累很累...
可能是由兩點左右已經開始工作既關係...

一點點胃口都沒有..
只是隨便爬兩口就開始準備工作了...

到了三、四點才知道肚子餓了…
但不停在短距離短跑似的工作...
是餓.. 但.... 好像盲目了....

我想..
令自己做得更加好!!..
每樣野都想自己親力親為,
係你地仲係我身邊支援我的時候 作出各樣的嘗試!

可惜...
自信心嚴重欠缺的我..
每天只懂在埋怨自己...
埋頭轉著牛角尖||| = "=

 

其實我一早已發覺有這個很大的缺點...
但我一直都沒有一個有效改善既方法..

試過抑壓 --- 最後敵不過水造的自己
試過發洩 --- 最後令身邊的人說成精神病

  

我要怎樣做才會是一個懂得處理自己情緒的人??!

  

我現在都會算是一個正常人嗎!??

 

為什我對著一些完全沒有傷害性的對白
都會有著哭的衝動?!

是我從壞方向想得太多?!
是因為我整個人都是由悲觀造成的嗎?!
 
問題出在那裡?
是自己的本身?
還是現今社會的工作壓力所造成? 
 
 
...
 
拉得太遠了....
 
 
怎樣說 現在這份工作總算做得開心。
 
 
 
 
只是希望人家不會厭棄我....
 
kenzo1.png Kenzo picture by Miku_Tsukasa
刊登時間:2007-08-21 11:1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pi980 的日誌)


AOE1314 於 2007-08-21 11:24 PM 發表:
路過のcomment ! :D
雖然路過.但也支持你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5c27 於 2007-08-21 11:22 PM 發表:
Cm仔唷'-<}}
我系路人鴿'-<)xD*}
多的泥的日記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暱稱: みや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heidi.
Kagrra, 様
ガゼット様
GReeeeN/人
Hey! Say! JUMP
文章分類
全部 (353)
デート記事 (116)
ドラマ \ 映画 (8)
VISUALのこと (15)
【圖】 (15)
【影片】 (7)
日記更新事宜 (11)
仕事のこと (26)
凹凸文 (16)
何日の日記 (7)
勉強のこと (6)
音楽のこと (5)
家中大小事 (3)
夢の物語り (1)
未分類 (1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