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閒過度,
不禁有點空虛XD
但工作一堆囡的時候 總是希望快點收工!!
今天上班沒有帶遮…
怎料到 天會落下大雨...
好彩有帶外套..= "=
終於望到可以好似Avril L. 咁帶住外套頂帽係街行啦XDD
一直走著直路 快步快步走 身都沒有怎樣濕
但一到十字路口(-- -") 過得一邊綠燈
起碼要等三、四分鐘第二邊的燈才會轉綠色
雨滴大滴大滴打在身上 頭都不敢向上看
聽著 大塚 愛 的我 聽到身邊有人說著:[ 我遮埋你呀!]
[ 呀... 唔! 唔該哂! ]
難得聽著慢歌的我 聽到有人同我講野呢!
這一刻令我再次記起 香港人 其實也很喜歡互相幫助既.
大概是因為某大部份鄉音人士來港 浸入我們溫暖的家
才會令香港人對陌生人多加防範!!
................. 我說到那裡去....
為明天的可怕 .... 深深的 [ 唉 ] 一句。
為什星期四好像比上星期快到了!?
好像是連續三日 跟那個人同一班車了!xXD
今天他身旁已坐著人,
我上到上層 他就登大眼看著我XD
我知 我記得 又係我呀嗎... 嗯...
像我這種準時上班的人
當然每天都準時搭車啦XD
(可是你今天雨中慢步遲了三分鐘呢... =3=)
哈 我真是一個很容易喜歡上 人/東西/物品 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