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屬"個體"的"羣體"動物」:.・★

2007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四



今天早收了, 跟日本語的同學去了報考四級試
跟同學一起 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大概人都會在工作時才會這樣煩惱XD


{可愛的(?!) maruさん也未免太那個了}
{這樣比上 還是比較喜歡像渉般冷酷的}

{其實渉也很可愛的呀!}

 

 

 

嗯.... 今天下午後 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是什麼原因呢?!

真的不太理解



周身肌肉痛 已成習慣..
今天 眼又痛 肚又嘰呢咕嚕  最慘是頭痛 雷
好辛苦... 好辛苦..

( 成日心想: 頭痛會是經常照X-RAY而導致的嗎?! )



辛苦都冇法 工作就是要工作喇


 好彩一直都有同事們的互相支持!!

若果Ericaちゃん不幹了 我都不知怎樣算


雖然「人」是一個「個體」
但卻又是「羣體生活」的動物

 

呀...

身體上的不適‥大概都是微妙的壓力所造成的吧
在上一份工作的非常時期 我都試過了...

不過太耐了...
我也差點忘記了自己的身子也不算強壯...

{ホラ!ホラ!看看看!看我們的SANA樣! 快一起跪拜!!!  }

 

剛剛跟飽姐聊了一會..
的確! 我覺得自己已經成為了一個「獨生女」了..

沒有兄弟、沒有姊妹...
放工 父母只擔心女兒 是否立即回家吃飯、喝湯.
回家 父母只擔心女兒 是否吃飽、喝夠了.
上班了 父母只擔心女兒 上班是否快樂、工作是否暢順...

 

VISUAL様

累了.. 去睡好了.. 明天.. 還要繼續..
其實個人覺得自己今天的表現已經好了一點了...

黑面的次數少了(一點) 啦!

我以前都說過
最容易令我心情變好的就是病人們!
{ 但又最多數令姑娘最忟的 都是由病人而起的xXD}

但無論如何都想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更似一個姑娘XD

 

雖然像我這種人..
有耐都不會做到管理級的人...
經常不自覺地給了難聽的說話同事受了...

係到講聲Sorry....

 

因為每每當我遇到未做過的事,
要我毫無頭緒地去做這回事 我就會亂得想罵人!!

人類都知 我的表達能力低啦..
一時間又未能三言兩語就表達到我想問的、我想知的..

最後就亂糟糟地完成工作, 還是你們跟我手尾...SOR
跟手尾之餘還要受我氣.. 睇我黑面王係到黑壓壓.. SOR..

 

呀.. 是誰說去睡啦..
又在打打打呀...

加圖去!

圖 都是昨天找回來的

刊登時間:2007-08-24 12:2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pi980 的日誌)


小草 於 2007-08-26 01:19 PM 發表:
maru何時轉了事務所的!?◎_◎
何時轉了去 吉本興業 的!![炸]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也不知道為何兩者會一起聊天喇‥
但兩者也萌え就貼了[燦笑]。
Posted at 2007-08-26 05:24 PM   [ 編輯 ] [ 刪除 ]



hidefans 於 2007-08-24 09:06 PM 發表:
-v-我要看點 `請某君露出=]heh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
那條緊身褲也很那個XD"
Posted at 2007-08-24 10:0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暱稱: みや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heidi.
Kagrra, 様
ガゼット様
GReeeeN/人
Hey! Say! JUMP
文章分類
全部 (353)
デート記事 (116)
ドラマ \ 映画 (8)
VISUALのこと (15)
【圖】 (15)
【影片】 (7)
日記更新事宜 (11)
仕事のこと (26)
凹凸文 (16)
何日の日記 (7)
勉強のこと (6)
音楽のこと (5)
家中大小事 (3)
夢の物語り (1)
未分類 (1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