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anima] & the WORLD Ruler」:.・★
今日 我終於捨得拿我的2張ナイト出來聽了!
[anima] & the WORLD Ruler。
今日之前還是聽著別人在網上分享的中質音譯.
今日 再細聽高質音譯的ナイト‥ 感覺就是 {截然不同} 。
有時習慣用喇叭聽的歌 無聊用耳桐細聽一下.. 會發覺自己聽少了很多細節!
結他夢... 像完了。
每一次停步都讓我更難向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