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打日記是有原因的..
本想怎樣也好 也上來打一句:「yapi 要溫書 」
可惜開了電腦才發覺老爸沒有開"MO頂"‥
那就是說‥ 開電腦也只能用作聽歌睇片吧..
所以YA就繼續努力溫書啦.. 
PS. 一邊聽著歌&唱著歌XD
老爸都有問我‥
「你唱歌又點溫到書呀?!」
えe ... OK啦...
應考路途上仍拿著書本猛睇!!
最後才發覺試題跟之前阿SIR給我們溫習的一模一樣  
真係下巴都掉到地上......................
幹麼我一眼都沒有看到那份工作紙呢!! アホ!
回 程 天氣很好呢 
我 緩 緩 地 緩 緩 地 走到 巴士站前的轉角位...
看著 灰色的 270A 迎面而過 
.
.
.

穿著短袖TEE加中袖外套再加圍巾的我
迎著微弱的涼風繼續緩緩地走著我要走的路
...
等了8 分鐘左右已經有車
汗也沒有出呢.. 
可見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
放學的時間那麼早‥
沒什麼有意義的事可以做..
去了信和看NDS
有黑紅色的所謂新機 1,680
...
沒有衝動買..
現在最想的就是快點儲好一筆去旅行的錢。(←句號)
很想去看看他們的LIVE!
很想為了他們聲嘶力竭!
很想買很多喜歡的CD!
很想身邊的人都是說日文!
很想去見識一下"真正"的日本人...
真正的日本...
相信這日子都要在我考完能力試才會到。
又是無了期的在說著... 唉..... 。
難道真的要到二十歲才去到日本?!
平平地去一次也可以吧! JESUS!!!
バイオレット 的 君影草...
原來真的是說著母親的歌!
... 嗯! 我的日文也不錯[毆]
看了 歌詞 令我更喜歡這歌.
他們造的歌 真是蠻令我感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