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期末試 終了‥」:.・★

2007 年 8 月 26 日  星期日


昨天沒有打日記是有原因的..
本想怎樣也好 也上來打一句:「yapi 要溫書 」
可惜開了電腦才發覺老爸沒有開"MO頂"‥

那就是說‥ 開電腦也只能用作聽歌睇片吧..



所以YA就繼續努力溫書啦..
PS. 一邊聽著歌&唱著歌XD

 

老爸都有問我‥
「你唱歌又點溫到書呀?!」

えe ... OK啦...

 

應考路途上仍拿著書本猛睇!!
最後才發覺試題跟之前阿SIR給我們溫習的一模一樣 
真係下巴都掉到地上......................

幹麼我一眼都沒有看到那份工作紙呢!!アホ!

 

回 程     天氣很好呢 れサモわ
我    緩 緩    地 緩     緩  地 走到 巴士站前的轉角位...
看著 灰色的 270A 迎面而過






穿著短袖TEE加中袖外套再加圍巾的我
迎著微弱的涼風繼續緩緩地走著我要走的路

...

等了8 分鐘左右已經有車
汗也沒有出呢..

可見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ьЧワみ

 

放學的時間那麼早‥
沒什麼有意義的事可以做..
去了信和看NDS
有黑紅色的所謂新機 1,680

...

沒有衝動買..

 

現在最想的就是快點儲好一筆去旅行的錢(←句號)

 

 

 

很想去看看他們的LIVE!
很想為了他們聲嘶力竭!
很想買很多喜歡的CD!
很想身邊的人都是說日文!
很想去見識一下"真正"的日本人...

 

 

真正的日本...

 

相信這日子都要在我考完能力試才會到。

 

 

 

又是無了期的在說著... 唉..... 。

 

難道真的要到二十歲才去到日本?!

 

 

平平地去一次也可以吧! JESUS!!!

 

 

 

 

バイオレット 的 君影草...
原來真的是說著母親的歌!
... 嗯! 我的日文也不錯[毆]

 

看了 歌詞 令我更喜歡這歌.

 

他們造的歌 真是蠻令我感動的...。

刊登時間:2007-08-26 07:0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pi980 的日誌)


hidefans 於 2007-08-26 10:25 PM 發表:
 我也好想去jp..
一起去吧!(有$時) 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好呀!
一起去看live!
HOHOHOO!!![吼]
Posted at 2007-08-27 10:5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暱稱: みや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heidi.
Kagrra, 様
ガゼット様
GReeeeN/人
Hey! Say! JUMP
文章分類
全部 (353)
デート記事 (116)
ドラマ \ 映画 (8)
VISUALのこと (15)
【圖】 (15)
【影片】 (7)
日記更新事宜 (11)
仕事のこと (26)
凹凸文 (16)
何日の日記 (7)
勉強のこと (6)
音楽のこと (5)
家中大小事 (3)
夢の物語り (1)
未分類 (1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