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呵呵♪ 我終於看到第六集了!
リュウ(流少爺)的演技是天生就這麼好的嗎?! XD
很傳神就是了! 看得我多麼激動!!!
(↑[指] 是你自己萌えリュウ様咋... ="=!i!)
其實我一向都沒有留意數馬君..
可能是因為他讀對白好像有點障礙||| 聽得我很辛苦xXD
但最近看到{偵探學園Q} Staff A 寫的日記說:
數馬君的NG次數是自第一回一次NG後,
直至第九回才有第二次珍貴NG.. XD
(IF! 我冇理解錯誤的話XD)
於是 就此 我就比之前更用心去看看其他演員的個別演出了[笑]

那個小朋友在裝大人??! xXDDD

↓成個男人咁xXDDD 萌えモエエエエ!

不可不貼的Close-up一個xXDDDDDD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