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意了Hell●! Pr◎ject 都差不多五年了∼
不說得上是什麼Fans.. 但怎說都算是喜歡她們吧!

今天放工回家就不停聽著她們的舊歌,
新歌我可沒有狂追呀‥
她們新加入的 我大多都不懂、也不理了…
什麼加入了中國人的モーニ 怎樣說都是怪怪的‥
現在只望美貴様可以快D再次推出自己的專輯!
同里沙ちゃん、美貴様都可以繼續出多D寫真集

留住最美一刻呢! 期待期待期待!
PS. Thanks!這一曲真係好難聽(笑)

辛苦你們去練這首歌了‥
這個 你們也做不了決定啦∼
出多一點好聽的歌就好了∼
歌不好, PV 也要拍得美才收貨呀!

我的アヤカ小姐 不要停制不前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