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んだそれ?HOST CLUBが?(咩黎咖?HOST CLUB?)

あアァ!萱島君だ!(啊!萱島同學!)

[ 感 應 狀‥‥‥]

[ 幽 靈 給 予 的 回 應 1 ]

[ 幽 靈 給 予 的 回 應 2 ]

へへへへへっ?誰だ?(啊∼是誰?)

萱島君♡ [ 顯 靈 了!!! ] いい靈だ!
以上 。
上圖只為本人花痴之用, 如有反感請各下自行關閉本IE (燦笑)。
就是因為這一集"花ざかり…"差點令我透不過氣來!!!!
心肌梗塞狀 看到尾十幾分鐘, 最後的數大分鐘太誇張了吧‥
這點有點失望∼
如果好像平日他們這樣子散場就好了∼
幹麼要他們裝感動呀?
一個都哭不出似的!
多辛苦才讓中津跟蘆屋哭出來∼
算了吧∼ 這劇真的帶給我很多歡樂!同爆笑!
我好像也是第一次因為看日劇笑得肚子也痛了∼
演員們也真的把我俘虜了∼ 幽靈様 ∼ 
あと城田優さん
ふたりとも わたしは好きなタイプで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