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傷心吧..
這事..
太可怕."
原來..我家有5兄弟姊妹的原有..
可惜..
大家姐因為"天馬"(病)生的太利害..
離開了人世..
而大哥呢?
因為一次不小心..
掉了下海..
為什麼種種不辛都發生在我身上?!
發覺,,
高琳琳的家庭..
只走了一個..
但..主帶走了2個,,
雖然~這已經無話可說..
但~到到了今天..我才知道..*
這還是道理嗎?我們..太無奈了..
只好~依賴主**
對..只要依賴主"
什麼是也可交給祂去處理.
只要專心依賴祂..
祂..就是我的庇護所..
樹苗..在祂身旁..
才可快樂地成長..
永遠也是帶著這思想..
但..我一直覺得很慘的亞也..
高琳琳..也不是覺得了..
因為..已經身為同感."
我﹏也許成為主角。
太多太多不辛事情.
在我身上發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