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三   寒冷


2009-12-30 分類: 日常

其實我每天都會打開這個面版..

但每天睡覺的時候... 都迫於無耐把它關掉..

因為真的不知道可以打些甚麼..

雖然我這一刻.. 也不知可以打些甚麼.

 



2009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四   寒冷


i feel lonely today... 鬱悶 分類:

今天是平安夜...

但... 這平安夜也太平安了...

感覺很孤單...

很討厭這樣子.

希望明天可以過個開心點的聖誕節吧...



2009-12-24 分類: 日常

最近寒冷的天氣. 害人很有冬眠的衝動...

這樣的天氣真的很靠背...  很討厭.. 真的很令人討厭的冷天氣!

手冷腳冷. 全身都被寒氣包圍著.

穿著四件衣服... 才剛好抵擋得了... 比去北京的時候還要寒冷.

 

前幾天去師大夜市吃飯的時候.

吃完飯之後就很想買對毛毛鞋穿.

買了一對NT149的. 穿了幾天感覺還不錯. 有保暖的效果!

但是沒有保著足踝. 還是差了一點...

要把褲管拉下來保著足踝才行.

 

今天是X'MAS EVE,

但對於身處台北的我. 似乎沒有太大的意義.

公館這帶好像也沒有太大的聖誕氣氛.

可能是因為我太宅了吧... 太少出去, 所以感受不到那種節日氣氛.

天啊. 聖誕節欸!!  若在澳門的話, 應該會開心很多吧?!

還有除夕倒數... 記得上一年那承諾. 應該要等四年後才能達成吧?

 

 

 



2009 年 12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12-01 分類: 未分類

也許很多人會問過我. "你會想家嗎?"

我都是一貫的回答"我想我家的兒子比較多"

也很多人會很驚奇問我"你女朋友在北京,那你們怎麼辦?!"

我也是一貫的回答"能怎麼樣?哈哈哈..."就這樣把話帶過..

 

想家...不是不想啦...

但是,想又有甚麼用?  當自己決意要來台灣的時候就知道要面對的啊.

這個問題早就放進考慮範圍了.

其實四個月左右就可以回去...

大學的日子過得很快. "啾~"的一聲就一個禮拜."啾~~"的第二聲又是一個禮拜...

所以不知不覺我也來到這邊已經三個月啦~

 

雖然口說是不想家...

其實心裡還是會有一點,就這麼一點的想...

還好來台灣之前有教媽媽上網, 還可以SKYPE一下,

每次跟媽媽視訊都厭時間不夠. 其實每次都很想聊久一點...

但總不能讓別人常為我擔心...堅強才是我該做的事啊!

 

至於"妳",我的新娘~

很想妳,很想跟你一起,

但不能表現出來...妳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與其讓妳想我,倒不如讓你多一點時間去念書

妳在北大很辛苦很辛苦,遇到以前根本沒看過的知識.

但妳不覺得這正是一個訓練自己的好機會嗎!?

以後工作的時候, 老闆吩咐的事, 不會每件事都會做的..

這樣妳大學練成的堅強就可以派上用場!

大學 學的不單是知識,還有很多你可以獲得的!!

 

還有一個半月就可以回澳.

1月23日...日子越接近想念就越強烈...

可以回去無憂無累..每天都享受著家的味道,當然還有妳...

很想每天跟妳在一起,

跟妳一起,單單在一起就很滿足了,

我要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NICE*

 

babe, je t'aime...

 



2009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四   微雨


2009-10-22 分類: 未分類

昨天買了巧拼之後,就真的把枕頭跟被子拿下來睡地板了,

一個晚上下來~~~感覺,..還不賴,跟大地比較親近好像比較有感覺~

其實因為我的牀本來就很硬. 跟睡木板是沒有分別...

早上本來是打算翹兩堂普化的..

但最後因為要去交報告... 最後還是去上了一堂(還要遲到 = = )

下午上體育堂很無聊, 換好衣服到操場之後,

因為下雨不能測跑步,老師就說等下次騎久一點的腳踏車就好了,

然後就下課了, 體育課總共用了十五分鐘就上完了= =

五點半的時候跟學長到中餐廳吃飯,

好難得地我全碟都是菜...茄子+水瓜+青菜  = =

今天只花了50(中午便當) + 26(晚餐) = 76

又完成了一天不花超過100 的任務~ 明天繼續加油吧!!!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0-03-13
廿歲?!
這是第幾個寒冷?
2010-01-04
<2009大事回顧>
文章分類
全部 (327)
My Heart (16)
日常 (152)
(5)
(30)
(15)
(83)
未分類 (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