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06-18 |
|
-<明示不想失去絕世好友. 沒有得你的允許 我都會愛下去>-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避開我?
為什麼你要裝看不到我? 為什麼你要無視我?
雖然我太多"為什麼". 但我只想你答我一句"因為......".
如果你沒有"因為......". 那我只想明示我不想失去你;
你這個絕世好友. 不做ai-ren.那可以做朋友嗎? 果guo'z字`
-------------------------------------------------------------------
下雨天. 放學時特別狠狽~_~
尤其是今天, 要護送"火炬"回家`
today. 沒有功課;;
但有TSA. 中文的////
有作文.閱讀.聆聽的卷`
不太難. 畢竟這只是TSA~
明天考數和English :]
Eng又是有作文.閱讀.聆聽`
好辛苦.好慘. 撐落去!!!! +_+"
|
|
發表時間:2008-06-18 05:5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06-17 |
|
終於考完哂試! :]
數學超難`... 及格都算偷笑~_~
體育錯左1,2條度.~
--------------------------------------
我好像沒p0st過圖在這BL0G`
等我依家POST先~哈哈xdxd
 

(DON'T STEAL & COPY!THZ.)
|
|
發表時間:2008-06-17 05: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