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二 `8月21日*
今天是第1天和死大野上學.. 她竟LATE'-/\- 太傷心了。
CIT PROJECT很差AR' 但是現在總算知道整個方向巴! YY哲'很可愛
今天有神偷和齊洪的分亨! 還蠻不錯'
ENG課 每1節也很開心!!
傻佬: 哩個世界乜人都有..
wahaa' 真令本大小姐大開眼界' 至叻係你喇' 威哂!^V^
很美的HK唷 .. SWEET!'
http://hk.video.yahoo.com/video/video.html?id=196055 free hugs對於hk真的這麼難麻?! 謝絕冷莫 so touching-v-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訪客留言 (返回 pling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