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一 2007-02-12
2月12日`*
明天便是家長日了`*.-0-4:30分才可以返家!`
今天 不知為什麼 ... ...
放學!! 自習 + 整朱古力`*.... -V-相信就可以成功LAA!`
自習@MIKO.KAM.而..C YEE..CHIT..熙..YAN ..對不起!常要你們遷就我- -
我會加油的!!`不要在14日放6:00!!`你們要等我`知道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