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測驗終於完結了!!
雖然它完結了,
但其後的測驗將會接踵而來。,
令我們忙得不可開交。
終結亦是開始!!
經過這次測驗,
我承認我有超人的記憶力,
但只限24小時。
一天過後我將會洗腦。
不過,
傷心的事卻是例外。
即使是小時候的事,
我到現在仍記憶猶新。
證明以往一件件傷心的事,
的確是刻骨銘心呀!!
今天放學回到家後,
我和姐姐購物(零食)去了。
我們買了很多,
只可惜迪士尼不可帶食物進去。
我想了很多方法,
想把部分零食帶去,
就像偷渡一樣。
哈哈~~!
今天又和珊散步了。
她每天都有不同的事發生呢!!
她跟我說的時候,
我總覺得我是在聽故事似的。
聽到她今天發生的事後,
我才發現我們的確很不同。
即使我們有相同待遇,
但卻有不同處事方法。
面對別人的好意,
我有一種避之則吉的想法。
因為,我就是喜歡一個人。
|